哎呦喂

偶遇一个超帅的小哥哥怎么办?

硬骨见鹿:

#论坛体 


 你们怎么这么这么可爱,搞得我很纠结要不要谈恋爱。


 


 


 


 


 


 


主题帖:在地铁上看见了一个超帅的小哥哥要不要搭讪?


 


 


1L楼主


今天周末和朋友约好一起出去玩,然后到地铁站人也不是很多,我们去了只有一个男孩子在买票的自动售票机那里。结果我朋友跟我闹着玩一把把我推人家男孩子背上了。当时我恨不得把她就地处决(现在恨不得把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小哥哥就回头看我了,戴了口罩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表情但是眼神超级无敌温柔!还问我怎么了,声音也可好听。跟以前那些葬爱家族社会Boy完全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前排留个名先。现在的小姑娘都怎么回事,天天在艳遇似的。


 


 


3L


就是这么回事,我都能预见到接下来的结局了。又是一场玛丽苏般的相遇恋爱史。


 


 


4L


赞同,现在这种男默女泪的套路已经过时了。作者什么时候再想点新梗啊?


 


 


5L


现在论坛都是这种傻白甜言情小说了吗?


 


 


6L


不要歪楼了好不啦。关心一下妹子。你确定你这个超帅的形容词是准确的?人家口罩不是还糊了大半张脸。


 


 


7L


同意楼上,妹子连人家长相都还没看完全就沦陷了,这样不行啊。


 


 


8L楼主


小哥哥这么美好我竟然对着他结巴了。嘤嘤嘤,小哥哥是跟我坐同一个线路的地铁啊。你们这些直男是不会懂的。女孩子评判一个男孩子是不是帅气靠的不是眼睛是感觉,小哥哥气场好足的,我周围已经有几个女孩子在讨论他了好吗?!


 


 


9L


气场是什么邪乎玩意儿?


 


 


10L


妹妹啊,气场不能信啊,你怎么这么单纯呢?


 


 


11L


闲话不要多说,证明很简单,偷拍啊丢图啊!还等着干嘛呢!


 


 


12L


我是一个女孩子,必须要承认我们的第六感真的很准。不过我也想看小哥哥的照片。


 


 


13L


多说无益,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不信这年头还有多帅的男孩子。


 


 


14L


楼主妹子召唤你,不要怂手别抖焦别糊,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15L


莫名有些紧张是怎么回事啊。


 


 


1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7L楼主


追着小哥哥的大长腿走得有些急,没时间看手机。你们竟然敢怀疑本女汉子的眼光?我刚才冒着生命危险借着玩手机的样子给你们拍了几张。话不多说,Po图:


 



 


18L


Woc,这是戴了口罩也抹杀不了的颜值啊!


 


 


19L


这帅得我一个激灵从椅子上翻下去了!


 


 


20L


手......手机砸脸上了。


 


 


21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在哪个地铁站快通知我!


 


 


22L


楼上来不及了,等你过去小哥哥早就走了。楼主小哥哥在哪个站下车的告诉我一声啊,我马上赶过来!


 


 


23L


妹子你愣着干嘛,快上去要号码啊。


 


 


24L


假装摔倒在他怀里,假装扭伤了脚。我是个脆弱的小仙女,需要小哥哥的安慰抱抱亲亲~


 


 


25L


请让小哥哥打这个手机号码,15356851211,我是你年幼离家出走的弟弟,你是在外苦苦寻找手机没电的姐姐。


 


 


......


 


 


50L楼主


你们怎么回事?妄想跟我抢男人吗?不!可!能!小哥哥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好温柔!我已经不敢看他摘下口罩的样子,我怕我会当场趴倒在他脚边让他带我回家。不过小哥哥好像一直在自言自语,在说什么qianxi懒肯定不愿意多走几步应该是在这个位置上的这节车厢。qianxi应该是谁的名字吧,不确定是哪两个字。


 


 


51L


这是跟人约好出去玩的?


 


 


52L


楼上你闭嘴,不会是约了女朋友吧。我的小哥哥不能有女朋友啊!


 


 


53L


呵,你们这群善变的女人......或者男人!刚刚还觉得人家说不定丑呢现在就想勾搭了。


 


 


54L


妹子我支持你上去搭讪。过了这村没这店,这等小细腰大长腿的男神不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便都可以遇到的!


 


 


55L


妹子到时候电话号码互相分享一下。


 


 


56L


我觉得你们还是算了吧。这男生穿的风衣是Acne Studios的,T恤是OFF—white的,手镯是Cartier的,腰带隐隐约约辨别是DG的。这么有格调(钱)的小哥哥我觉得我们只能远观不得亵玩。


 


......


 


 


70L楼主


不要激动,我现在已经站在小哥哥身边等地铁了。谢谢科普,我觉得小哥哥这一身衣服他穿着真的超级有型,不过以他的姿色我相信他就是穿二三十块钱的淘宝爆款也是超帅的。我偷瞄了好几次小哥哥他一直在看上面的时刻表,看样子挺在意这班地铁的到达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人怕迟到。


 


 


71L


我好害怕,不会真的是有约会吧。


 


 


72L


我也是,气氛好紧张,楼主快帮我们打探一下啊。


 


 


73L


我只想知道是哪个女孩子能入这位帅哥的法眼。


 


 


74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上天!刚刚旁边有别的女孩子忍不住勾搭小哥哥了,上来就问人家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小哥哥特别礼貌地摇了摇头!他摇头了同志们!宇宙爆炸了!


 


 


75L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76L


小哥哥还是我的我还有机会!


 


 


77L


苍天对我不薄,如此极品的男生还没被泡走是怎么回事!


 


 


78L


大家都不要激动了,现在赶紧收拾收拾化个妆,大型相亲现场就等楼主提供地址了!


 


 


......


 


 


99L


楼主呢,怎么还不出现?


 


 


100L


楼主不会是得手了吧,不要啊。


 


 


101L


吃瓜群众表示这瓜有点小。


 


 


102L


我没有得手,我只是需要冷静,我......你......他啊啊啊啊啊啊!


 


 


103L


这是怎么了???


 


 


104L


小哥哥摘口罩了?实际上下半张脸是如花???


 


 


105L


楼主快说话啊,急死我了。


 


 


106L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朋友,她现在快要晕过去了所以由我来回帖。剧情不是很复杂很好理解......你们的小哥哥是没有女朋友,他有男朋友了。


 


 


107L



 


 


108L


??


 


 


109L


???


 


 


110L


这是什么剧情,小哥哥其实是GAY???


 


 


111L楼主


地铁到站以后我们就跟着小哥哥上了地铁,他挺急的就四处看,也不知道在找谁。然后我们就眼睁睁看着他跑到我身边,把我旁边拉着扶手在听歌的男生一把抱进怀里。高冷男神一下破功成了黏人小猫的即视感。然后说了句让我朋友昏厥的话,当然我也快受不了了。那小哥哥摘下口罩亲了亲他男朋友的眼角,说了句“我抓到你了。”


 


 


112L



 


 


113L


!!


 


 


114L


!!!


 


 


——————


 


TBC? 


 

评论

热度(31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