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喂

不要忘记

好好:

《演技派》主题曲之二




词:恋爱的尾巴


曲:《那又怎样》


唱:贝贝 恋爱的尾巴


*纯属瞎玩儿 图一乐子 不要较真 




不要忘记




孤身穿梭千万人里 把一见钟情留给你


直到荒唐地走进一篇阴影 时光它 偷不走 那欢喜




梦里梦外一点一滴 是柔情蜜意了荒地


直到我消失在你的明天里 蜚语却 换不走 那真心




也许我可能 或许我可能 把一场戏的完满变成永恒


我也会心疼 你期望的可能 都变得 不可能




明明相爱俱是无言 心底的秘密揉成碎片


任星河灿烂与我何干 不及你万分之一耀眼




梦里梦外一点一滴 是柔情蜜意了荒地


直到我消失在你的明天里 蜚语却 换不走 那真心




也许我可能 或许我可能 把一场戏的完满变成永恒


我也会心疼 你期望的可能 都变得 不可能




明明相爱俱是无言 心底的秘密揉成碎片


任星河灿烂与我各干 不及你万分之一耀眼




明明放不下各自从前 你嘴角总吸引我视线


靠近你就像一场冒险 我最初也最终的少年


我最初也最终的少年




————————


先代影帝感谢 @恋爱的尾巴- 感谢我滴小肤浅不仅帮影帝给导演写了示爱的词 还给唱出来了(“我何德何能啊”正在给导演做饭的影帝长叹一声


开个玩笑啦


第十八章吧 放了半首词进去 在那个场景下看全文 容我说一句 真滴好他妈感动啊!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演技派》的每个人 无论是为文章动情的 还是先前填了《无恙》的空衍 当然还有填了《不要忘记》的恋爱的尾巴


不过我们都是瞎玩儿啦 填词纯属兴趣 在线上录了几遍觉着合适了就发出来给大家听听 所以不要较真 不要挑刺儿 觉着不好听的可以点叉叉关掉就是啦 不要怼一个感冒了还要给我录歌的我贝和每一个为《演技派》付出过心血的人 感恩大家啦~


PS我知道这条下面会有人催更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更 所以就 不给大家剧透了


还是好好听听歌吧 我再连着无恙一起安利一下吧!一个虐一个甜 听了不亏的~



评论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