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喂

论有一个特别闷骚的男朋友

孟小一:

总目录


 




#上升升体重#


#知乎体#


#自虐自哄#




提问:有一个特别闷骚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首页看到这个问题,托颔沉思,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设定的。


这样,言简意赅,一句话:


 


表面禁欲x冷淡,一到床上就猛干。




ok。


 


备注:本人男,特别好看。




要脸,匿了。


 


——————————————————————————


 


 


不可思议……竟然这么多赞?!


 


介于你们的热情,那好,我就跟你们讲讲具体的感受。


 


先说怎么在一起的吧。


总而言之一句话,我的穷追猛打,他的按捺不住。


 


获胜方法:全靠我这一张脸。


 


没错,顾名思义,闷骚对吧?


有一个闷骚男朋友带给我的哲理就是,前期的暧昧时期你一定要主动,要主动,要主动。


后期,自作自受。


 


我跟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场恶俗的大学联谊会上认识的。


他很扎眼,就是那种沉浸在喧嚣里的高岭之花,远观过去跟株白莲似的……


不是白莲花,强调一下。


 


就特好看,特给劲儿,盘靓条顺有光泽。




我不是gay,遇见他前二十年没有过这种非典型性现象,尴尬的是回去后我搜了资料,发现我这种午夜梦回春意盎然的生理现象竟然好像可以归为一见钟情。


于是就那么不可思议地弯了。




没办法,刚开始我也是被他欺骗了,总觉得人家那是冰清玉洁不好泡,所以也算是用尽了毕生所学。


 


首先,你得先认识。


我特高兴因为长得好就特别吃得开,在学校里混了个学生会主席,然后我官官相护,私事公办,千方百计,无所不用其极的把他搞到调到我身边当了助理。




大学那会比较屌,学校给我配了个办公室,每次带他进来,我都有点口干舌燥,男人嘛,小电影都看过不少。


什么办公室PLAY……


虽然没经历过,但只要和他共处一室我的思想就不受我完美无缺的外表所控制。


 


天热他衬衫扣子经常会打开一颗,唇红齿白,眉眼淡漠却似怒含嗔,衬衫塞进裤子里,翘臀线条一气呵成,偶尔弯腰收拾文件,细长的双腿在黑色裤子里若隐若现……


 


不好意思,跑题了。




总之我和他在办公室独处的时候,特别容易口渴,于是家中常备胖大海。




至于是怎么把大众梦中情人发展成独家男友的,没点手段你还想钓凯子?注孤生吧您。




他是学理科的,操作能力特别强,我就不小心将饮料洒在电脑上,擦干后让他恢复丢失的文件,这个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离开屁股下的位子,这样他就可以在拿鼠标的时候将你圈在怀里,目光炯炯认真仔细地帮你恢复电脑。




那么此时你的感受,一定是像是原子弹当烟花玩了。


但表面一定要淡定。




处着处着那肯定是成了朋友,别灰心,睡朋友总比睡陌生人容易。


起先便宜没少占,借着关系好,能摸得地方就摸一遍,什么拍拍屁股摸摸大腿根,一不小心拉拉小手,后面抱住拖着一起去上厕所啦……


什么?谁说一起上厕所只能女生有?多么好的一向促进友情升华的运动!


支持上厕所,支持一起上厕所!




时间一长彼此了解,一不小心就get同款,暗戳戳地穿在身上,在天愿作比翼鸟,你是风儿我是沙。




聊天,那是必聊的,所有暧昧基情的开头都是从聊天开始的。


聊天是升华感情最重要的一步,字里行间暧昧暗涌,生活琐事也要事无巨细,每晚听着他语音版的苏音晚安……


 


春梦了无痕。




不在一起的时候,开视频,那是必开的。


哦,对了,对象名字比较长,室友起先不认识,都统称名字长的朋友,于是他们都知道,我有一个爱好,就是跟名字长的朋友聊视频。




这些事情都具备了,上与被上都在情理之中。


正当我暗暗窃喜时机正好终于有机会将他掰弯纳入麾下的时候,那么问题来了。


毕业那天他帮着我搬家,在我新租的公寓里毫不犹豫扒下我裤子的那个人,哦,也就是我现在我的男友。


 


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闷骚的可怕。


 


原本我爱的是他的高冷似水眉目清淡如出世之莲,后来我才发现他如狼似虎饥渴难耐如寂寞烧天。


 


可是自从深入了解之后,就真的好喜欢好可爱好离不开。


 


评论里有人问谁攻谁受,我简单说下,其实这个攻受问题也没多重要,看心情,真的。


就比如,我比较懒,懒得,动。


所以,有了强攻的心生了作受的命。


 


不过这就是上下的关系,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知道吗?


毕竟爱如潮水,器大活好,就不要再长时间斤斤计较。


 


反正在一起后,每天我的小白牙都着凉,看着对象的小脸稀罕到不行,他比我小一岁,我仗着比他大可劲儿调戏他,此处列一忠告:


 


若你的男友闷骚,切记调戏有度,到时候受累的是自己。


调戏需谨慎,玩火自己扛。


 


关爱自己,人人有责。


 


——————————————————————————————



10月20日更新


 


你们这疯狂的点赞加评论能不能低调点?


害的我整天胆战心惊的,这种小论文当然是要偷偷地写。


 


回答几个高赞的问题:


 


1、关于做饭。


这件事情看我俩的心情,他做的次数多一些,有时候俩人一起做,我切菜,他打下手,他不是多老实,帮我系个围裙都需要半天,很多时候饭没做好,米就熟了。


 


不提倡。


 


2、关于说我秀恩爱。


对,没错, 我就是在秀恩爱。


 


3、关于一夜几次。


嗯,这个,不能细说,细说可能会被封号,简单点说,工作再忙不要总出差,出差回来容易失眠到天亮。


 


4、关于爆照。


说我自吹自擂高颜值的,你放心我是不会上当爆照的。


本人的天颜岂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能瞻仰的,以后看心情我会偷偷放他的照片,不过我是不会让他露脸的,哈哈哈。


 


5、关于尺寸。


痛并快乐着。


 


毕业后就一直同居,他混进了金融界接管了半个公司,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大学教师,小日子过得很惬意,就是最近不太爽,他周围总是有些不自重的莺莺燕燕,看着闹心。


 


闷骚小对象最近挺得瑟,老是仗着自己资本主义的小头目瞧不起我这个祖国园丁的铁饭碗,时不时地霸道总裁上身非要包养我。


呸,真把自己当金主了?


 


别以为我没看到高跟鞋大红唇给他抛媚眼,晚上跪榴莲去吧。


 


哦,最近他养的一群猫,对,一群。


很烦。


首先声明,我不是不喜欢小动物,就是这群猫成精的小贱人,都说生而为猫,高冷脱俗,我家的这几只可倒好,逮哪粘哪,还只粘他。


 


证据如下。


 



 


呵,不说了,我去炖猫了。


 


——————————————————————————————————


 


11月3日更新


烦,很烦。


闷骚真的让人神烦。


 


哪有这样的物种,吵架吵不过就扑到?!


 


我现在上课,学生主动给我搬了把椅子,尊师重教地告诉我,老师你要是闪腰了就坐着讲课吧,我们心疼老师。


 


哦,为此我还领回家了学校给发的奖杯,年度最敬业教师奖。


 


你们给我评评理,他总是在朋友圈爆我的黑照,真的是不能忍好吗。每次睡着的时候就拍拍拍个没完,真的好想敲死他。


 


看在他忙了一天也不忘回家给我做饭,暂且原谅他了。



 


哦,评论里说被那双手迷住的朋友,不好意思,手有所属,手活也好,请永生永世死心。


 


——————————————————————————————


 


11月19日更新


 


 


伟大的人类发明了秋裤这般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偏偏他妈不愿意穿?!


 


真的是很想生闷气,特怀念以前上学的时候,拿着学生会主席的身份剥削他,那个时候他怎么就看起来那么好欺负,软乎乎,一笑就特别想亲个窝出来。


 


现在本性一露,真的是让人气脱发。掐腰生气。


 


闷骚小对象这几天出差了,家里就剩我一个人了,在一起这么久了,偶尔分开还是挺伤感。


留我一人浪得凌乱。


 


哥哥今天心情好,给你们一个小福利。


 



 


好像暴露坐标了……


——————————————————————————————


 


11月28日 更新


 


今天是闷骚小对象的生日,小狼狗比我小一岁,过完生日还是小宝宝。


 


很开心,我下面给他吃。


 



 


开心就是这么没道理的一件事啊,看他吃一天也开心。


 


——————————————————————————————


 


2月3日更新


 


好久没来了,很多原因都是在忙,过年的时候跟他回了趟家。


 


这就是闷骚男友的好处了,说是带我去旅行,结果拐回家,害的我一米八几的个子在突然面对他父母的时候慌不择口的直叫妈。


 


想想就尴尬。


 


我俩难得有共同的休息时间,出来度度假,他心里活动挺多的,是个有趣的人,有着有趣的灵魂,虽然我很欣赏他的肉体,但是深爱他的内在。


 


就是到哪都有这几个电灯泡。



 


虽然我也不情愿在外面靠在他的怀里,但多少看见也很烦,你是出来散心还是带孩子?


 


红烧还是清蒸?


 


你们选。


 


——————————————————————————————


 


2月23日更新


 


爱情是不是都有瓶颈期?


 


算了算我跟他认识七年了,真正在一起也三年了。


不管是三年之痛,还是七年之痒,这些麻木的日子我都感觉接踵而来。


 


没关系,不管失去了什么,都没痕迹。


 


心里有时候也很疲惫,两个人性格也在很努力的磨合,虽然我从来不改变,固执耿直还中二,可是他脾气特好,什么都迁就我,从来不对我说重话,软酥的声音叫我的名字。


 


我知道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


 


爱情走到这一步还有什么意思,总是说不过就上手,每天就只会说那么一句我爱你。知道我嫌烦,还天天给我变着花样的做饭,挣那么多钱也不给自己花,非要给我买个游乐场。家里手办都快堆不下,我又不是女孩子,整天惊喜浪漫他不停歇,模糊了年岁,时光的沙漏被他踩碎。


 


这么多年还是那副死样子,所有情绪也看不出来,生气喜欢都藏心里,天天讲一些不好笑的冷段子,说他闷骚他还挺高兴?


 


在别人面前x冷淡,回到家就不节制。


 


算了,爱情走到这一步,也不是一方面的错。很多道理我都知道,虽然就谈过这一次爱情,但也不能全票否认我不懂爱。


 


既然已到如今,我在此发誓,我只给你纠缠这一辈子。


 


下辈子,好聚好散!


 


除非下辈子,我做攻。


 


否则,请抱一抱,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


 


——————————————————————————————


 


2月26日更新


 


嗯,没错,我之前就是在变着花样秀恩爱。


 


别骂别骂,发个福利安慰你们一下。


 



 


嘘,我很性福。


 


——————————————————————————————


 


3月17日更新


 


这几天他很忙,不知道在忙什么,也不在家。


 


时间长了就腻歪,我也很烦,难得他不在,我独自享受一人世界。


 


想他?


 


那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想他?巴不得他最好不回来呢!


 



 


聊视频截的图。


 


哦,就聊了一次视频,我猫罐头找不到问他的。


 


是不小心点的视频,其实是想按语音的。


 


想他,是不可能的。


 


——————————————————————————————


 


3月21日 更新


 


能看到我这次更新的挺不可思议的,因为今天我竟然还有心思在这里bb。


我现在心跳还没缓过来,他竟然跟我求婚了……


 


哎呦,草诶。


 


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用祝福,不用祝福。


就是刺激你们一下。


 


闷骚就是好,闷骚就是妙。


连求婚都装的人模狗样。


 


我一点都不激动。


 


 


——————————————————————————————


 


3月27日更新


 


我觉得闷骚这个词语,很得体,很中肯,很符合,完全就是我本人的样子。


 


在此声明,此答主近日无法起床。


 


现在说我闷骚了?之前在学校办公室对我百般勾引我憋了许久怎能不爆发,狂妄撩人的时候就应该有交待一生的自觉。


 


嫌我养猫?也不知道谁整日抱在怀里轻轻贴近你的耳朵,撒浪嘿哟?还自称自己二十一?


 


想做攻?


下辈子也别想。


 


别问为啥没有更新,小野猫游戏玩输了,给你们爆张惩罚照。


 



 


且笑且珍惜,小心小野猫挠你。


 


 


——————————————————————————————


 


最后更新


 


由于答主忙着爱来爱去。


 


以后不会再更新了,别妄想我取消匿名。


为了感谢大家,婚礼照片附一张,不露脸,凑合看。


 



 


 


祝大家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有我有全都有。


 


论有一个闷骚男朋友的感受?


别人什么感受我不知道,我的感受就是,真他妈性福。


 


祝好。


 


 


the  end


 


 


作者的话:我虐的粉,我自己哄。


 


图侵删。


 

评论

热度(28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